命中注定我愛你 全球網路首播 精彩床戲幕後花絮

TVdeo –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

命注定我愛你

台偶 命中注定我愛你

看TVdeo 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全球網路首播01—華麗的序曲
三立最新偶像劇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全球獨家網路首播第一彈!華麗的序曲,揭開命中注定的浪漫愛情,即將華麗現身。

看TVdeo 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全球網路首播02—0度C的華爾滋
三立最新偶像劇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全球獨家網路首播第二彈!陳喬恩、阮經天在攝氏0度的麗星郵輪甲板上深情旋舞,即將旋轉出一整季的愛戀。

看TVdeo 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全球網路首播03—痛痛痛痛大挑戰
為了更精彩的劇情呈現,咱們敬業演員可是把觀眾的快樂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上呢!加油喔!

看TVdeo 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全球網路首播04—床戲的前戲
高潮即將到來,床戲之前的前戲真的很重要喔!

看TVdeo 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全球網路首播05—禁忌的一夜情
陳喬恩、阮經天首度在螢幕上大玩禁忌的遊戲。

看TVdeo 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精彩預告 – 印象版

看TVdeo 愛情故事,從便利貼女孩開始說起~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精彩預告

看TVdeo 「你…喜不喜歡小孩子阿?」~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精彩預告

看TVdeo 「恭喜你~懷孕啦!」~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精彩預告
經過上一場激情的床戲,兩位當事人將碰到愈想不到的事情,喬恩驗孕的結果如何~~~~

看TVdeo 「天呀~精彩床戲幕後花絮」~【命中注定我愛你】精彩預告
想知道激情床戲幕後的經過嗎?兩位演員現場實境呈現給您!!想看兩位演員羞澀的一面嗎?

發表迴響

